Feva Works 免費 VR (Virtual Reality) 工作坊花絮

3D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將會係近年的新潮流,不少科技巨擘如 Google、Apple 、Microsoft 等都致力開發相關技術及軟件。對於走在時代之先的 Wire 民﹐,又會不會很期待想知道甚麼是 VR 呢?Feva Works 上年 12 月舉辦的免費 VR 工作坊,就吸引了不少有興趣之士去捧場,場面還非常墟冚,等我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當天的精彩花絮!

在場設有兩個試玩的位置,在未開始之前先讓各參與者體驗一下。

同場設有兩款不同的遊戲,分別是過山車和打喪屍,兩邊都有長長的人龍排隊玩這個遊戲。
工作坊開始,大家可見座無虛席!
先有 3Glasses 負責人Philip 為在場人士講解 VR 的歷史及用途。
導師 Vincent 更即場示範編寫槍戰遊戲,及以 Unity 製作室內設計模型
參加者更即場試玩導師編寫的遊戲。

在當日即場報讀 Feva Works 的 VR 課程,更可以獲贈 3Glasses 乙套及其他禮品。

有見反應熱烈,Feva Works 決定在 1 月 15 日加開一場工作坊,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參加啦!

 

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
日期:1 月 15 日 (五)
時間:7PM-10PM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按此報名

查詢:3106 8211 (Feva Work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