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 塊超大部!海外高手花一年砌出識發光 LEGO 千歲鷹

如果大家本身有留意開 LEGO 的消息,相信應該都聽過 Marshall Banana 這位高手的大名吧?過往他曾經 DIY 過不少獨特的 LEGO 模型,至於最近乘著《Star Wars》的熱潮,他就公開了一部獨一無二的 LEGO 千歲鷹,除體積相當大部識得發光外,甚至更用上一年時間才砌成。

如果只係單睇圖片,可能大家會認為該部 DIY LEGO 千歲鷹與官方推出的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咁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今次 Marshall Banana 就足足用上了 7,500 塊 LEGO 去砌出這款作品,除尺寸接近 3 呎,比起官方的大部多多聲外,整體重量更足足有 22 磅。此外,該部千歲鷹的外型設計更跟足原著製成,所有細節位都設計得相當逼真,例如武器及引擎位的細緻程度就令人嘆為觀止,而且內部更特別裝設了 LED 燈,識得發光感覺上確實是與別不同。

相比之下,之前官方推出的 LEGO 千歲鷹就失色不少了,因為較近期推出的《原力覺醒》版(75105)就只有 1,329 塊,而再早一點推出的「Ultimate Collector’s」版本(10179)雖然比較大部,但亦都只得 5,000 塊,除價錢高達 6,000 美元(約 46,500 港元)之外,外型上亦及不上今次這部 DIY 版真實。

官方最近推出的《原力覺醒》版千歲鷹只得 1,329 塊
5,000 塊的「Ultimate Collector’s」版千歲鷹價錢貴得驚人!

來源:Flick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