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韌體更新 追加健康功能

日前 Pebble Time、Pebble Time Steel 和 Pebble Time Round 三款智能手錶獲得了系統更新,Pebble 和史丹福大學合作研發了 Health 軟件,為 Time 系列用戶提供健康追蹤功能。這是 Pebble 首次預載類似功能,過去用戶需要下載第三方軟件方可以做到。

新系統版本內置的 Health 軟件能夠記錄用戶每日行走的步數,又可以追蹤用戶的睡眠狀態,然後進行每週的比對,從而了解用戶的作息習慣和提供對應的建議。Pebble Health 可以將數據同步至 Apple Health 和 Google Fit,又會整合到 Timeline 介面,提醒用戶是時候用運動。Pebble Health 由即日起連同韌體更新免費提供,Time 系列用戶只需進行更新就可以使用。

來源:Peb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