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料物盡其用!Tesla 推出 iPhone 6s/6s Plus 專用真皮保護殼

Tesla 的 Model S 目前己成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動車之一,而早前其 CEO Elon Musk 表示已計劃將 Model S 每年的產量提高至 5 萬部以應付需求。不過在使用更多物料製造汽車,無可避免亦將會產生出更多廢料,不過大家亦無需擔心這些廢料會被浪費,因為 Tesla 已經想到物盡其用的方法。

其實在生產汽車時,在製作真皮座椅時往往都會用剩不少皮革,雖然廠商或會選擇廢棄或回收,但 Tesla 卻想出了一個賺錢的方法,因為最近他們就宣佈 Tesla Design Collection 的最新產品,並會以廢棄皮革製成兩款專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而設的真皮保護殼,能夠將廢料變成賺錢的工具,除對公司的收入有所幫助外,同時亦能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值得留意的是今次這款 Tesla 保護殼會有兩種款式,其一是純黑的普通版本,背面只印上了一個 Tesla logo,並不算太過搶眼,每個售價為 45 美元(約 349 港元)。至於加多 5 美元(即約 387 港元),則可以買到一個連皮套的版本,背面設有 2 至 3 個插槽,可以用來擺放信用卡等卡片。此外,Tesla 同時亦聲稱連皮套版本將可以防止 RFID 讀卡器的讀寫,如此一來便不用擔心信用卡的資料會被竊取。

來源:Tesl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