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親生仔」合體平板! Pixel C + Keyboard 開箱睇

之前 Google 在 9 月底的記者會中,宣佈推出預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合體」親生仔平板 Pixel C,而昨日此機就正式在香港開售。Edward 亦透過 Play Store 火速訂了一部 32GB 版本,現在先為各位 wire 民帶來此機的開箱文啦!

不連鍵盤需另買

今次訂購 Pixel C,本以為要下星期初才送到,畢竟官方表示需要 1 至 2 個工作天時間處理,再另加 1 至 3 個工作天運送,沒想到昨日早上落單,今日下午已送抵 unwire 辦公室,而且還是採用宅急便速遞,效率認真高!不過如果大家要入手,記著 Pixel C 就真的是只有裝置加上火牛而已,如果大家家中沒有 USB Type-C 線,又或者想試用它的鍵盤(老實說,買得 Pixel C 如果不同時買它的鍵盤,不如不買……),記著在訂購時同時入手呀!如果真要買,筆者建議大家同時入手以下配件,理論上會同時送抵你的手上的:

  • Pixel C 鍵盤(HK$1,188)
  • USB Type-C to USB Standard-A 連接線(HK$99.99)

所以加起來,一部 32GB Pixel C(64GB 暫未開售)連同以上配件,加上 $80 運費,都已經達到 $5,255.99,實際上是有點貴……

Pixel C 開箱逐格睇

好啦,說罷購買心得,現在就跟大家一齊開箱吧!讓我們先看今次的主角:Pixel C 吧。

▲Pixel C 的包裝盒,正面真的是簡約得有點過份,不但沒有寫著 Pixel C 型號名稱,就連 Google logo 都無,只有象徵 Pixel 系列的 4 色橫條花紋。

▲在盒底,終於見到 Pixel C 字樣了。

▲翻到盒背,終於見到「Designed by Google」字樣及 Android 機械人 logo。

▲筆者入手的是 32GB 英國 / 國際版本,可見它是於中國組裝,不過有別於 Nexus 手機,它沒有寫明是由哪間廠商代工。

▲打開面蓋就已經見到 Pixel C 真身了。

▲拿開平板,大家就見到一張紙卡的說明書,不過看來大家都不會看吧……

▲拿開說明書,就見到盒內唯一的配件:充電火牛。

▲火牛是用 USB Type-C 插頭的,不過要留意的是它的線是與火牛緊緊連接在一起,不是火牛 + USB 線的組合……

▲火牛頂腳同樣採用伸縮設計,方便外攜使用。

▲從火牛上的印字,可見它的電壓輸出為 3A,即是支援快速充電。

Pixel C 鍵盤開箱逐格睇

Pixel C 本身的開箱,完!對,就是這麼簡約。好了,筆者其實同時亦入手了 Pixel C 的專用鍵盤,現在也為大家帶來它的開箱吧!

 

▲Pixel C 鍵盤的包裝就沒有平板那麼簡約了,最少有印著裝上鍵盤的 Pixel C 模樣,以及型號名稱。

▲背面印著鍵盤配合 Pixel C 的 3 種型態,在下一篇的速測文中筆者會慢慢同大家試試。

▲有寫明裝上鍵盤後 Pixel C 的顯示角度為 100 度至 135 度。

▲拉出包裝盒,就見到 Pixel C 鍵盤了。

▲下面就有安裝技巧,呢一 part 建議大家睇睇。

▲再下面就是 Pixel C 鍵盤的附加備註,同樣可以無視。

評測處理中 .. 稍後有報告!

好啦,Pixel C 及它的鍵盤的開箱文至此就完了。究竟 Pixel C 手感如何?鍵盤用落又好唔好用?當作一部手提電腦用又得唔得?請留意 Edward 下一篇:Pixel C + 鍵盤速測文啦!但首先……要充電開機設定先!

售價:$3,888(32GB)
查詢: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