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加入 Safe Browsing 功能

Google 一直有為 Chrome 瀏覽器提供 Safe Browsing 功能,目的是保護用戶和裝置不受危險網站攻擊,以往這功能只有在電腦版的 Chrome 上出現,日前 Google 則將功能進一步推展至流動裝置,Android 用戶只要將 Chrome 瀏覽器升級至版本 46 或以上,就可以受到保護。

Safe Browsing 功能為預設開啟,不過用戶想確保自己受到保護,亦可以在 Chrome 的 Settings > Privacy > 確認 Safe Browsing 已經啟用。當 Safe Browsing 功能啟用後,如果用戶嘗試登入惡意網站,Google 就會作出提醒。Google 會不時更新他們的危險網站清單,網民如果見到這紅色警示,還是安全為上避免以身犯險。

來源:droid-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