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物主!三架波音 747 客機被遺棄於吉隆坡國際機場 等待認領

一般來說如果在機場遺失物件,對於機場來說或會帶來一定負擔,因為職員除需要用額外空間來擺放這些失物外,同時又要處理失物認領過程,對事主及職員來說都是十分麻煩。不過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而言,最近他們就遇上一個更頭痛的問題,因為最近當地有三件被遺留的物件,竟然全部都是飛機!

據了解負責營運吉隆坡國際機場的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最近在當地報章刊登了一篇失物認領的廣告。正常情況下失物認領又何需勞師動眾去刊登廣告呢?但今次的情況卻有點特別,因為據知早於一年前就有人將三架波音 747-200F 型客機遺棄在該機場內,長期佔據住停泊空間,所以他們表示如果這些飛機在 14 日內仍未有人前來認領,他們將會根據民用航空規章法案 1969 將之出售或棄置。

根據資料顯示,波音 747-200F 型客機早於 1991 年便開始投入市場,若以當年的價值來計算,每部就需要 1,310 萬美元,所以今次有人將這些貴價龐然大物遺留在機場,實在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在廣告登出之後,據知有關方面已經聯絡到物主,但對方卻似乎並未打算將這些飛機運走,而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正打算向他們追討停泊費及其他費用。

來源:Malaysia Airpo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