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屬邊框?Microsoft Lumia 850 設計圖流出

之前 Microsoft 才剛推出旗艦手機 Lumia 950 系列,今日又有新機消息。據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Twitter 上表示,Microsoft 可能很快會推出新系列的中階機款,名稱很有可能是 Lumia 850,他更在 Twitter 洩漏了疑似是此機的設計圖,從圖中可見它採用了金屬邊框,如果屬實的話,筆者覺得還算不錯呀!

消息更指出,Lumia 850 體積將是 155.9 x 77.23 x 6.92mm,如果屬實的話,它將會是至今 Microsoft 推出的 Windows Phone 中最薄的一部。此外,Lumia 850 亦很自然會採用最新的 Windows 10 手機版作業系統。

而另一位爆料大神 @evleaks 亦透過 Twitter 表示,Lumia 850 機背會用上金色的 Microsoft Logo,亦會有金色的裝飾線條,另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將會在前置鏡頭旁加入補光燈,如果屬實的話,應該會大大加強在較暗環境下的自拍相片質素吧。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