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內部人士: 4 吋 iPhone 6c 將於明年 2 月登場?

過去一年我們經常都聽到 Apple 計劃推出 iPhone 6c 的消息,可惜有關消息通常都是來自分析師的推測,並未有太高說服力。不過最近的最新消息就略有不同,因為據知今次是由富士康內部人士爆料,當中除提到該款新手機的一些細節外,同時亦披露了其推出日期。

據了解近日有富士康內部人士從鴻海科技生產鏈一名課長處收到可靠消息,並確認 iPhone 6c 這款新手機的確存在,據知它將會採用頗受歡迎的 4 吋螢幕,除會維持 iPhone 5c 的多種鮮艷顏色之外,同時更會改用金屬機身設計,比起之前的塑膠機背殼高貴得多。

此外,消息人士同時亦提到雖然目前仍未接到 iPhone 6c 的生產訂單,但以現時的檔期、產能及生產進度來推算,估計該手機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而無需等到明年中才發佈。與此同時,最近同時亦有人爆料指 iPhone 6c 將會在小米 5 發佈後正式推出,而有鑑於早前有消息指小米 5 將在明年 1 月推出,因此 iPhone 6c 極有可能會在明年 2 月時登場。

來源:M.I.C. 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