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9.95 美元!執相軟件 Perfect Effects 9.5 Premium 現已限時免費

提起在電腦上面執相,相信大部份人應該會即時想起 Adobe 的 Photoshop,不過市面上其實還有不少實用的相片編輯軟件,比如 On1 的 Perfect Effects 9.5 便是其中之一。而來到今日官方又再次為大家提供著數了,因為該軟件的 Premium 版本已經由原價 59.99 美元(約 465 港元)變成限時免費了!

由 On1 推出的 Perfect Photo Suite 9.5 總共有 7 種不同功能的相片編輯軟件,而當中 Perfect Effects 9.5 正正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其功能及不上 Photoshop 那麼全面,但其最大賣點是具有極多濾鏡效果,除可以獨立使用外,更能作為 Photoshop、Lightroom 及 Aperture 的插件,除可以支援 Windows 外,更同時有 Mac 機版本,因此絕大部份的電腦都可以用到。

至於免費入手的方法十分簡單,大家只需進入官方的註冊頁面,然後再輸入電郵、姓名及國家,接著官方就會將一個正版序號傳送到註冊的電郵。最後大家只要在安裝 Perfect Effects 9.5 Premium 時輸入相關序號,如此便可以完全免費用到了。最後順帶一提,正版序號除適用於 Windows 及 Mac 版本外,更同時容許在兩部電腦上使用,可說是十分方便。

來源:On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