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持再上路 Top Gear 24季明年 5 月播映

這邊廂前《Top Gear》主持 Jeremy Clarkson 為新東家 Amazon 介紹無人機送貨服務,那邊廂接任人選 Chris Evan 亦開始為新一輯《Top Gear》造勢。Chris Evan 是英國著名的電視和電台節目主持,早前和 BBC 簽約三年,成為新一輯《Top Gear》的主持。

因為 Jeremy Clarkson 動手打監製,以至 BBC 拒絕和他續約,連帶另外兩名主持 Richard Hammond 和 James May 亦同時離開。雖然很多車迷表示失望,不過三人將會成為 Amazon Prime Instant Video 的汽車節目主持,這個未命名的節目拍攝已經開始,預計會在明年中推出。

說回《Top Gear》,新主持 Chris Evan 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第 24 季將會在明年 5 月 8 日播放。之前 Evan 曾經泄漏口風指節目會放棄 3 主持模式,希望節目有所改變。暫時有關新《Top Gear》的資料不多,暫時只知道 16 集中其中一集會在美國拍攝。

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