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最啱用!日本製伸縮手臂可改善坐姿及托住頭瞓覺

為脊髓健康著想,相信不少人都深知坐喺度工作要保持正確坐姿這個道理,不過若然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往往會因為太累而忽略了這點。幸好在科技協助下,這個問題其實不難解決,因為最近有日本 Thanko 就推出了一款伸縮手臂,能夠承托住用家的身體重量,如此便不用擔心工作得太耐會變成駝背。

這款由 Thanko 推出的「あごのせアーム」新產品,其尺寸只有 27.6 x 11.6 x 9.6cm,單從外觀來看它就好似是一隻假手,並由固定支架、手臂及手掌三個部份所組成,而且接駁位更可調整至不同角度,只需要將之固定在枱面之上,再調校至適當位置,如此便可以靠其手掌托住用家的心口或下把,除可抵消部份身體重量減少疲勞外,同時亦能協助保持正確姿勢工作,對保護脊髓健康有一定幫助。

此外,由於あごのせアーム的手臂及手掌採用柔軟物料製成,所以除可以用來糾正坐姿外,開工太攰時想休息一下亦可將之當成枕頭來用,甚至更可以安裝在凳柄上,如此一來即使住喺度都可以托住個頭瞓覺,用途相當廣泛。該產品目前已於 Thanko 官網上發售,而價格只需 4,980 日圓(約 314 港元),不算太貴,有需要的人不妨購買一個吧!

來源:Thank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