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登出登入!Instagram 即將加入多重帳號快速切換功能

在社交平台上一個帳號就等同一個身份,不過某些情況下一個人可能需要開設多個不同帳號,比如其中一個是私人帳號,另一個則用來管理公司業務,甚至更有可能開一個帳號來應付親友。若然每次要登出登入更換帳號未免太過麻煩,不過 Instagram 的用家如今就有一個好消息了,因為據知該款 app 很快便會加入多重帳號快速切換功能。

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現時 Android 版 Instagram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而且即將會在最新推出的 7.12.0 版本中出現。據知現時只需要參加 Play Store 相關的 beta 測試,又或者直接使用 APK,那麼在進入 Instagram 之後,在設定頁面的底部便會看到一個「Add Account」的選項,接著用家只需創建一個新帳號或登入其他已有的帳號,那麼當點選用戶名稱時,便可以看到所有已經登入的帳號,亦即表示一個 app 可同時存在多個帳號。

此外,使用這種多重帳戶亦不用擔心會出現混亂的情況,因為在列表中正在使用的帳號旁邊將會出現一個剔號以供辨認,而且更可以選擇登出現時的帳號,又或者一次過登出所有帳號。如果大家有興趣試用而又未參加 beta 測試,大可以在這裡下載 APK,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未必人人安裝後都會加入這項新功能,所以就視乎大家是否夠運了。

來源:Android 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