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寫手機GAME?Feva Works免費Android X Unity 5遊戲設計工作坊

在一個智能手機已經普及的世代,大家都已經習慣在手機裡玩遊戲,可見手機遊戲的市場非常巨大,假如學懂怎樣寫手機平台的遊戲,隨時可為你帶來風行世界的遊戲!

要寫成一隻遊戲,要做的 3D 效果、圖形之類都非常重要,依靠 Unity 便可以集中處理這等問題。

甚麼是 Unity ?

Unity 是一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 / Mac OS 單機遊戲、iOS / 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PS3 / XBox360 / Wii 遊戲平台的遊戲。Unity 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支援 PhysX 物理引擎、粒子系統,並且提供網路多人連線的功能,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符合遊戲製作上的各項需求。

Unity 是支援多平台的遊戲引擊,無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還是 Windows 等各式各樣的平台都可用到。

展示極強繪圖效果! 更震撼的 3D 動畫!

全新版本的 Unity 5 極大增強繪圖效果,大量物理陰影、全局反射,有超過 9 成的材料使用的是標準著色器,例如金屬、帆布、陶瓷等,而且 PhysX 3.3 亦為 Unity 5 中的 3D 物理特效帶來了大規模的性能提升,讓用家可以享受視覺震撼的電腦效果。

Feva Works 今次特別推出了「免費 – Android X Unity 5 遊戲設計工作坊」,由業界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親自教授,針對 Android 行動裝置的特點,由構思、設計、技巧各部份逐一講解,助你踏入遊戲設計的世界,下一隻風行全球的遊戲會不會是你製作出來?

無論是光照系統、動畫系統還是地形系統,都可以用 Unity 做得到。

導師簡介:

Vincent Lam
「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得主及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為資深的數碼多媒體從業員及現任創作總監,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電子計算系學士及多媒體科藝理學碩士,一直致力於遊戲設計,動畫及互動媒體製作。更在多個公開數碼媒體大賽中屢獲殊榮,包括第三屆「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獲得最佳電腦 / 電視娛樂軟件(公開組)獎項,並為 Xbox 遊戲育才計劃優勝者。

Vincent 積極參與不同的媒體創作,更擔任多間大專院校之講師,擁有超過十年教學經驗,所教門生甚多,教授範圍覆蓋不同設計範疇,除了教授不同的理論,更將業界之工作經驗與學生分享。
免費 – Android X Unity 5 遊戲設計工作坊
日期 : 12月2日 (三) / 1月12日 (二)
時間 : 7:00pm – 10:00pm
地點 :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免費報名: 點按此

另外,Feva Works 亦繼續舉辦「免費 –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教你編寫商用 Apps,工作坊上教你各項實用寫 Apps 秘技,有興趣的讀者切勿錯過!

免費 –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12月4日(五) / 1月29日(五)
時間: 7:00pm – 10:0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免費報名:點按此
查詢電話:3106 821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