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發掘靚景點 Brompton Bikes 舉辦單車短片比賽

英國單車生產商 Brompton Bicycle 以生產摺合式單車聞名,是不少單車迷的 Dream Bike。為了宣傳全球只限量生產 5,000 部的 Black Edition 2016,最近 Brompton 搞了一個 15 秒 Instagram 短片拍攝活動,勝出者不但可以獲得限量版單車,還有機會到倫敦享受一個假期。

Brompton 希望參加者可以展示所處城市鮮為人知的一面,只要將 15 秒的附有 Geo-tag 的短片上載至 Instagram,加入 hashtag #myunseencity,然後 Tag 和追蹤 @bromptonbicycle 就可以。短片會由電影《福爾摩斯》的監製 Guy Ritchie 和華納電影英國總裁 Josh Berger 等作評判,勝出者可以獲得一部 Black Edition 2016 和雙人倫敦假期。活動截止日期為明年 3 月底,參加者有時間慢慢取景和創作。

來源:brompt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