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Fallout 4》發現神秘武器「魚叉槍」!爆頭釘牆超惡搞

本年度最強 RPG 大作《Fallout 4》較早前已經推出,相信不少人應該都浸醉在遊戲之中吧?雖然遊戲中有不少武器可供使用,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使用一把與別不同的武器呢?或者遲點可能會有這個機會,因為最近有 MOD 製作高手就發現遊戲代碼中原來暗藏一把神秘武器「魚叉槍」,未知日後會否在 DLC 中出現呢?

日前一位名為 xxdeathknight72xx 的 MOD 製作高手在 nexusmods 上發文,並表示在遊戲的代碼中發現到一把未在遊戲中出現的武器魚叉槍(harpoon)。據知這把武器在武器庫內會取代了「Railway Rifle」這款武器,由於並未有獨立的武器種類,所以不排除它可能是官方在 beta 測試中曾經加入過,但事後卻忘記了將其資料完全刪除。此外,資料同時還顯示該魚叉槍在上彈時會出現氣泡,所以遊戲或曾考慮過加入水中戰,只是最終未有成事。

其後這位人兄更將這把魚叉槍加入自製的 MOD 中,由於有齊資料的關係,所以在 MOD 中它真的能夠正常使用。從圖中可以看到該支魚叉槍上方可以一次裝上 5 支魚叉,看起來有點似《三國志》中的連弩,只不過魚叉並不會 5 支齊發,而只能逐支發射。此外,如成功用魚叉槍爆人頭,當魚叉撃中牆壁時,甚至更可以將對方的頭釘在牆上,看起來相當有趣。

來源:nexusmod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