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置鏡頭光圈提升!傳 iPhone 6c 已準備好可隨時生產發售

雖然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只是推出了一段時間,但有別於以往每年推出一次的週期,下一款 iPhone 或很快便會降臨。因為早前有分析師指出 Apple 已計劃推出一款 4 吋 iPhone 新機,今日有最新消息指它就是傳聞已久的 iPhone 6c,而且更已經準備就緒可隨時生產。

據 KGI 證券著名分析師郭明池早於作出的預測,Apple 計劃推出的 4 吋新 iPhone 有可能會在 2016 年上半年發售,並會採用最新款的 A9 處理器及不會加入 3D Touch 功能等。不過今日日本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所公開的情況卻有點分別,因為他們收到的可靠消息指該款代號為「iPhone 5s Mark II」的 iPhone 6c,並非採用 A9 處理器,反而會用上與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同級的 A8 處理器,而所採用的 800 萬像素 FaceTime HD 後置鏡頭會將光圈提升至 f/2.2,以及支援 802.11ac Wi-Fi 及藍牙 4.1 等。

由於 iPhone 6c 只採用較舊款的 A8 處理器,一般相信這種設定主要是為了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作出區分,而且估計記憶體亦只會維持在 1 GB。此外,消息同時亦指定位上是屬於 iPhone 5s 的升級版本,而且已經可隨時生產及出貨,所以大家最快或會在明年初便可看到其蹤影。

來源:Mac Otakar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