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造!Sony 首款 e-paper 手錶 Fes Watch 本月底正式開賣

雖然 Sony 本身是一間大公司,而且旗下亦曾推出過不少智能手錶,但為了推動公司創新,所以早於去年他們就於集資平台 Makuake 上推出了首款 e-paper 手錶 Fes Watch,而且其後更推廣至自家集資平台 First Flight。至於今日 Sony 更宣佈該款新手錶將會正式發售,消費者可於日本部份地方直接購買。

值得留意的是雖然 Fes Watch 只是一款 e-paper 手錶,但卻採用了相當獨特的設計,因為除錶面採用了 e-paper 之外,就連錶帶都採用相同設計,所以使用者將可以隨意改變錶面及錶帶的款式,令 Fes Watch 變得更個性化。除此之外,為節省手錶的電力,一般情況下 Fes Watch 的錶面並不會顯示時間,而只會在舉起手腕時才會出現內容,據知如每日顯示畫面 60 次,內置的電池最長可使用 1.5 年左右。

與此同時,Fes Watch 的另一賣點是標榜日本生產,當中不論錶殼、錶帶及 e-paper 全部均來自日本,對於追求 Made in Japan 的人絕對是一件好事。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 Fes Watch 將會在本周末(11 月 21 日)於表參道 MoMA Design Store 率先發售,並會於 12 月 1 日登陸新宿伊勢丹百貨公司,至於價格方面每款為 29,700 日圓(約 1,865 港元)。

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