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粉絲必到!全球首間「Pokemon EXPO 道館」11 月 19 日正式開幕

雖然 Pokemon 已經面世多年,但目前它在世界各地依然擁有極高的人氣。若然大家本身是 Pokemon 粉絲的話,那麼以後去日本就有多一個地方可以朝聖了,因為即將在大阪萬博記念公園開幕的 EXPOCITY 商場,當中就會開設全球首間 Pokemon EXPO 道館,相信必定會令大家流連忘返。

根據資料顯示這間 Pokemon EXPO 道館將會在本週四(11 月 19 日)正式開幕,雖然名為道館,但裡面卻不會有小精靈訓練員等待大家戰鬥,反而它更似是一個主題遊樂園。整個道館除充滿了 Pokemon 風格的設計外,同時裡面亦設有各式各樣遊戲用的道館,比如有音樂、拳擊、保齡球及一些互動劇場等,全部都會以不同小精靈作為主題。至於在玩完之後,大家還可以光顧比卡超餐廳及 Pokemon 精品商店,相信屆時應該不會兩手空空離開吧?

不過需要留意道館內的各項遊戲會採用獨立形式收費,入場者首先需要在入口的櫃台上取得一張會員卡,並預先入錢充值,才可以享受到道館內的各種設施。此外,官方同時亦會提供一款「Pokemon EXPO Gym Gear」的手機應用程式,當中會提供各種設施及活動的指引。至於若然大家本身有玩開 3DS 的《Pokemon X‧Y》,只要達成一定條件甚至更可獲得特別版小精靈,如此一來各位 Pokemon 迷又會有多一個到訪的理由了。

來源:Gigazi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