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 1,500 對!LEGO 限量版拖鞋防「桔」親腳

能夠砌出各式各樣模型,多年來 LEGO 一直都深受男女老幼歡迎。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然 LEGO 積木細細塊看似沒有殺傷力,但其實亦有可能會因它而受傷,因為若然 LEGO 散落在地面上,一個不留神踩到就肯定會痛到入心入肺。為了避免上述問題,最近 LEGO 就設計出一款特別的周邊產品。

有別於其他 LEGO 模型,今次這款產品並非由積木砌成或採用積木形狀,反而它是一對以 LEGO 作為主題的拖鞋。雖則其外型設計上有點單調,但整對拖鞋卻採用了紅黃兩種標誌性顏色,上方印上了一個 LEGO logo,並配備較厚的凹凸紋鞋墊,用家只需穿著起,即使踩過地面上的 LEGO 亦不會受傷,應該稱得上是一款實用的周邊產品。

據了解今次這款拖鞋是由 LEGO 委託法國廣告公司 Brand Station 製作的產品,並會在一項聖誕節促銷活動中免費派發。好消息是大家只需到 LEGO 法國官網上寫出願望清單,便有機會隨機獲贈這對拖鞋(寫法文唔識睇……);但壞消息則是官方只會生產 1,500 對這款拖鞋,面對全球各地的 LEGO 粉絲,相信想入手應該並非一件易事。

來源:Piwe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