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花 20 億收購 Fossil 進軍穿戴式裝置市場

受到智能手錶、運動手帶等穿戴式裝置的競爭,傳統手錶生產商亦要作出改變。上星期 TAG Heuer 推出了售價過萬的 Connected 智能手錶,早前潮流手錶品牌 Fossil 亦公佈了一系列穿戴式裝置。Fossil 還更進一步,以 2.6 億美元(約 20 億港元)收運動追蹤器生產商 Misfit。

對於有 4 年歷史的 Misfit 來說,得到 Fossil 收購可以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有更多本錢,亦可以藉 Fossil 之名打入全球消費市場。另一方面,Fossil 亦可以取得 Misfit 的經驗工程團隊,開發運動追蹤技術產品以滿足消費者日漸增加的需求。Fossil 日前表示最快明年就會將 Misfit 的技術引進至手錶產品,至於 Misfit 的品牌和產品將會繼續推出,不會受收購影響。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