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 Web Cam 使用!日本紙箱人行車記錄器造型超可愛

日本著名動漫角色紙箱人近年推出了不少相關產品,除各式各樣 figure 外,就連外置充電器及充電插頭等實用產品都涉足到,由於造型相當可愛,所以更吸引到不少女性選購。至於如果大家是車主,那就有多一個選擇了,皆因一款紙箱人行車記錄器將會在今個月中推出。

據資料顯示這款行車記錄器名為「DRY-mini1X DANBOARD version」,其設計建基於 Yupiteru 旗下的 DRY-mini1X 行車記錄器,不過機身卻會變成紙箱人頭部的樣貌。紙箱人左眼會配備一個 130 萬像素 CMOS 鏡頭,最高可拍攝水平 100 度及垂直 53 度的影像,而背面則設有一個 1.41 吋 TFT 液晶體螢幕。至於功能方面,除可以拍攝有聲的 720p 影片外,同時亦可拍攝出最高 300 萬像素的靜態相片,所有影像將會儲存在附設的 8 GB microSD 卡內,而用家更可自行擴充至最高 32 GB。

值得留意的是這款紙箱人行車記錄器使用方法亦相當簡單,只需將之連接到汽車的電源,當開車時它便會自動錄影行車情況,而停車後則會停止攝錄。不過若然大家並沒有汽車,其實亦一樣可以用這款產品,因為連接到 PC 上它卻可當成 Web Cam 來使用。目前該產品已於 Yupiteru Direct 官網上接受預訂,每個價格為 13,500 日圓(約 848 港元),並會於 11 月中正式出貨。

來源:Car Wat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