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 廣告推出 外媒狠批參考 Apple 經典

HTC One A9 手機自推出後,不少網民都認為 HTC 抄襲 iPhone 6;然而 HTC 一再澄清金屬機身和外露的天線設計是他們原創,暗示 iPhone 才是抄襲的一方。最近 HTC 再度陷入抄襲 Apple 的疑雲,今次是 One A9 的最新廣告有向經典 Apple 廣告「致敬」之嫌。

日前在美國推出 HTC One A9「Be Brillant」廣告以與別不同和大膽作為主題,可惜無論是廣告內一堆毫無意識、目無表情的人群,還是代表目標客群,勇於突破的年輕主角,HTC One A9 的廣告意念都給予觀眾和媒體抄襲 1984 年,Apple 經典 Macintosh 廣告的感覺。儘管手機設計多番解釋屬於原創,廣告概念卻無法抵賴,HTC 要洗走 One A9 抄襲的印象似乎並不容易。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