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7 Plus 將會再增加至 3 GB RAM!另有 4 吋新 iPhone 明年頭發售

不經不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而一如以往有關下一代 iPhone 的傳聞亦開始陸續出現。至於今日 KGI 證券著名分析師郭明池又再次作出預測,當中除提及了有關 iPhone 7 的消息外,同時亦披露了一款 4 吋新 iPhone 的細節。

早前傳聞的 4 吋 iPhone 6c 概念設計

其實早於 iPhone 6s 推出之前,網上早就傳出 Apple 或會推出一款配備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雖然最終並未成事,但郭明池卻深信 Apple 的確有計劃再次推出一款 4 吋 iPhone 新機,而且更將會是 iPhone 5s 的升級版本,並會在 2016 年上半年發售,預測年底前會出貨 2,000 萬至 3,000 萬部。而為了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作出區分,所以該款 4 吋 iPhone 將不會加入 3D Touch 功能。此外,該款新手機亦將會採用 A9 處理器,務求 iOS 9 或下一代的 iOS 10 可以流暢運行。

最近流傳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1)

至於 iPhone 7 方面,今次郭明池的部份預測並不算太令人意外,當中推出時間將會為 2016 年第三季,採用全新的 A10 處理器,以及會繼續維持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兩種款式。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然 Apple 剛剛才增加了 iPhone 6s 的記憶體容量,但來到 iPhone 7 時亦有可會再次增加,但留意當中只有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會增加至 3 GB RAM,而 4.7 吋的 iPhone 7 則會維持在 2 GB RAM。

最近流傳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2)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