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即將推出 Magical Illustrator 繪畫反射器

還記得當年小編最怕上美術堂,因為本身對繪畫並沒有天份,所以當要進行實物掃瞄時,通常都會傷透腦筋。不過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現時已經有不少廠商推出各種方便繪畫的工具,比如日本 Bandai 即將推出的 Magical Illustrator,相信就應該可以幫助一眾繪畫苦手了。

從外觀來看,Magical Illustrator 看似有點像一件低科技小玩意,的而且確其使用方法及原理都相當簡單,首先該產品設有一個底座,可以在上面放上紙張,至於底座兩側則會設有一個垂直支架,上面掛上了一塊鏡,而旁邊則有一個由玻璃製成的觀景器。接著只需將想繪畫的物件設置於 Magical Illustrator 前面,那麼物件的影像便會透過鏡面反射到紙張上,用家只需通過觀景器便可在紙上跟住影像的輪廓來繪畫,如此一來繪畫出來的作品便可更加真實。

雖然今次 Bandai 在宣傳片中特別找來了兩位小女孩進行示範,令到 Magical Illustrator 帶點玩具意味,但其實就算不太懂得繪畫的大人應該也可使用。據官方資料顯示該產品預計在本月底推出,至於價格方面每件為 5,300 日圓(約 340 港元)。

來源:RocketNews2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