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家居/坐駕無問題,THOMSON 無線二合一吸塵機

傳統吸塵機最大問題就是有線,令清潔工作受到限制。我們 unwire 當然推崇無線產品,法國 THOMSON 最近就推出這無線吸塵機,能夠無線靈活使用之餘,也可拆出來變成手提吸塵機,一物二用,而且價錢亦相對便宣。

THOMSON TM-EV620 採用直立式設計,機身設計簡約,其重量不到 3 公斤,就算女士也能輕鬆使用。此吸塵機吸力有 4 KPA,吸盤有旋轉地刷設計,方便將塵、毛髮等吸走。其機身下方有分體鍵,按下後就可將主機與直把手分離,配上附送的扁吸盤及方型刷配件就可變成小型吸塵機。方便在梳花、床邊、私家車內進行吸塵工作。

TM-EV620 的清洗亦很簡單,取出塵桶用清水洗過濾器即可,不需更換塵袋。TM-EV620 使用鋰電池運作,比傳統充電式比較起來壽命較長,只需將之插上充電座就可進行充電。持航力方面充電 3.5 個小時就可使用 20 分鐘,足夠一般香港家居進行一個完整的吸塵工作。

建議零售價:HK$ 998

查詢: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3619-65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