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DeLorean 電動版 大學向《回到未來》時光機致敬

為了慶祝昨日的「Back To The Future Day」,早前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的一班大學生,將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時光機 DeLorean DMC-12 改裝成 2015 年版本,向這齣經典電影致敬。

這批北愛學生動手改裝的另一原因和貝爾法斯特有關,當地是 DeLorean DMC-12 的生產地,可惜到了 1983 工廠就正式停產。得到北愛電力網絡的協助,皇后大學的學生花了 18 個月時間,將 DMC-12 改裝成電動車,內裡有電池和 270 匹馬力的摩打。

負責項目的 Laverty 博士表示,在去年年初購買這部 DeLorean 時,汽車狀態極差。學生們和大學電力能源工作室的專家合作,開發了汽車的發電機和摩打,再採用 DeLorean 原來的動力系統包括 Renault 波箱,改裝後電動版 DeLorean DMC-12 時速高達 193 公里。

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