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求外型設計!全新 OnePlus X 手機將於 10 月 29 日發表

較早前 OnePlus 終於正式推出了最新旗艦機 OnePlus 2,雖然當中並未帶來太多驚喜,但整體而言性能及價格依然相當吸引。除此之外,OnePlus 今年更有可能會推出多一部手機,因為今日官方就公開了一張宣傳圖片,顯示 OnePlus X 或會在 10 月 29 日發表。

其實早於今年初,OnePlus 創辦人 Carl Pei 就曾經提過今年除 OnePlus 2 外,更會推出一部講求設計而多於規格的智能手機。而昨日印度 Amazon 更意外洩露了一部名為 OnePlus Mini 新手機的資料,雖然未知該款手機是否就是 OnePlus X,不過從公開的資料卻可以看到其規格不算太高。此外,OnePlus 公開的宣傳圖同時亦寫出「Powerfully Beautiful」的字句,似乎該手機的外型設計的確會令人眼前一亮。

至於規格方面,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 OnePlus X 將會採用 5 吋 IPS 螢幕(或具備 ClearForce 技術,即類似 iPhone 6s 的 3D Touch),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2.2 GHz MediaTek MT6795(即 Helio X10)八核處理器、PowerVR G6200 GPU、2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450 mAh 電池、運行建基於 Android 6.0 的 Oxygen OS 3.0 系統、新增 NFC 功能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而價格方面每部為 249 美元(約 1,930 港元)。

來源:OnePl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