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加入 microSD 卡插槽!傳 Samsung Galaxy S7 將推出三個不同處理器版本

雖然 Samsung 的 Galaxy S6 edge+ 及 Galaxy Note 5 只是推出了短短幾星期,最近就已經傳出新一代 Galaxy S7 的消息了。有鑑於早前推出的 Galaxy S6 系列獲得不錯的評價,所以 Galaxy S7 或會保留類似的設計,今日的消息更指該款手機或會推出三個不同處理器的版本。

其實 Samsung 今年有一個值得讚賞的地方,就是他們與 LG 一樣迴避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的問題,皆因旗下的 Galaxy S6 及 Galaxy Note 5 均採用了自家製的 Exynos 處理器,不像其他廠商的旗艦機出現太多問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Qualcomm 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820 並不一定會步 Snapdragon 810 的後塵,所以今日就有消息指 Samsung 或可能會重投 Qualcomm 的懷抱,其中一款 Galaxy S7 正正就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並主要會在中國及美國市場發售。

此外,消息同時亦表示另一款 Galaxy S7 將會採用 Samsung 最新款的 Exynos 8890,據知這個版本的 Galaxy S7 將會在韓國、日本及歐洲等市場推出。最後一款 Galaxy S7 則會用上 Exynos 7422 處理器,並以印度市場作為銷售目標。

與此同時還提到 Galaxy S7 將會與 Galaxy S6 一樣同時推出普通及雙曲面螢幕的 edge 版本,並會採用一體式鎂鋁合金機身。有鑑於早前不少用家批評 Galaxy S6 刪除了 microSD 卡插槽,因此 Galaxy S7 有可能會重新加入這種功能,但可惜的是在一體化式設計之下,該手機應該依舊無法更換電池。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