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柔韌、外在防震,TPU + 鋁合金邊框保護你的 iPhone 6/6S/6 Plus/6S Plus

iPhone6S/6S Plus 炒風幾近熄滅,用家終於可以更快手買到 iPhone 來用。日本品牌 TUNEWEAR 最近亦趁著 iPhone6S/6S Plus 熱潮,重新製作及推出其鋁合金邊框的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系列。不喜歡用保護殼又想有保護的 iPhone6 系用家要留意了:

TUNEWEAR 最近推出新一系列的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手機邊框,分開 6/6 Plus 兩款,支援 iPhone6/6S/6 Plus/6S Plus。邊框外部使用鋁合金製成,具備防撞防震效能,也避免 iPhone 邊位被意外刮花。而內部就夾了一層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熱塑性聚胺基甲酸脂,令此邊框能保持一定的柔韌,也具有吸震、裝卸時防刮花的作用。

▲要套上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非常方便簡單,也不怕弄花 iPhone。

▲套上後非常貼身,完全與 iPhone 合而為一。

▲邊位按鈕及插口都有悉心設計,不會有「走位」問題。邊框附上的按鈕外層亦可視乎需要拿走。

▲底部 Lightning 位及耳機位用回 TPU 外層,為經常使用的插口提供足夠彈性。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還有精心的設計鏡頭保護,保護稍微凸出來的鏡頭位置。

▲亦有為粉紅色提供相對應的款色。分別提供太空灰、銀色、金色、玫瑰金四種款式。

TUNEWEAR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建議零售價:HK$199 (for iPhone 6S) / HK$219 (for iPhone 6S Plus)

查詢:TOWERVISION (2553 115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