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 5,000 隻!Seiko 推出《One Piece》索柏限量版手錶玩含蓄

目前《One Piece》依然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若然提到當中最可愛的角色,相信必定非索柏莫屬。一直以來以索柏作為主題的產品都深受男女歡迎,而為了紀念這位角色誕生 15 週年,最近鐘錶品牌 Seiko 就推出了一款索柏限量版手錶,其設計相比起同類的動漫產品算是比較含蓄。

通常一般以動漫作為主題的手錶不是設計得五顏六色,就是外型設計得很誇張,不過今次這款 Seiko 索柏限量版手錶就完全不一樣,因為單從外觀來看其造型基本上與一隻普通手錶沒有分別,錶面採用了三圈式設計,錶盤左方印上了代表磁鼓王國(索柏初登場的地方)的雪花圖案,而右方則印上了象徵收養他的 Dr. 西爾爾克的骷髏頭圖案,金色秒針前後方就設有船錨及櫻花(磁鼓王國其後變成櫻花王國),至於錶底亦只刻上了索柏配戴的帽子,如沒有看過原著的話,應該會難以聯想到這些設計是與索柏有關。

除此之外,Seiko 索柏限量版手錶更會同時設有白色皮革及鋼錶帶兩種款式,不論男女都適合配戴。留意該產品目前已於 IEI 網站上發售,每隻售價為 44,800 日圓(約 2,893 港元),除只會限量發售 5,000 隻之外,更只會賣到 12 月 24 日為止,亦即是索柏的出生日期,所以想購買的話就要盡快出手了。

來源:Seik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