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有風扇幫人降溫!EASARS 推出全新 Spotter 滑鼠及 Hellbenter 滑鼠線夾

電子競技是一項爭分奪秒的比賽,由於比賽過程相當緊湊,因此很多時參賽者都會緊張到出汗。有見及此,EASARS 早前就推出過一款配備風扇的鍵盤及滑鼠,以便使用者能夠降溫。至於近日他們就再進一步,發表了全新的 Spotter 遊戲滑鼠及 Hellbenter 滑鼠線夾,除同樣配備風扇外,更能提供更精準的操作。

EASARS 之前推出配備風扇的 Black Element Cyclone 滑鼠,由於整個風扇設於滑鼠上,重量增加之下當然會對使用者帶來一定負擔。因此廠方今次就決定將之分拆開來,首先最新款的 Spotter 遊戲滑鼠是專為電子競技人士而設,除採用相當有型的設計外,同時亦設有 7 個可自設功能的按鍵,而內置的 RGB 燈更可產生出 1,600 萬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帶來不俗的視覺效果。

至於降溫用的風扇,今次則會搬到 Hellbenter 滑鼠線夾上,其上面設有 USB 2.0 插口及可發出藍光,不過當中的最大特點是可以將滑鼠線懸空固定在支架上,如此一來便可減少滑鼠線與枱面磨損,以達致零阻力的優勢,加上使用之後即使進行任何動作滑鼠線也不會纏結,因此能確保無障礙地進行操作,對於講求精準的電子競技比賽,0.1 秒之間就可能會分出勝負,故 Hellbenter 滑鼠線夾絕對是相當實用。最後,比較可惜的是官方暫時亦未公佈上述兩款產品的售價。

來源:EASA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