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終極夢想!Mercedes Benz G500 4×4² Tuned by Brabus

線條硬朗又夠 Man,平治的 G500 四驅車是不少男生的 Dream Car,AMG 版更特別受歡迎,城中不少名人明星也擁有一部。不過講到辣,剛剛發表,由 Brabus 負責改裝的 Mercedes Benz G500 4×4² 則更勝一籌。

日前,Brabus 發表了經他們改進的 Mercedes Benz G500 4×4² Tuned by Brabus。採用了 4.0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比原裝多 78 匹馬力和 74 磅/呎扭力,令到這部 3 噸重四驅擁有 500 匹馬力和 523 磅/呎扭力,最高時速限制在 209 公里以保護它的全天候車呔。

Mercedes Benz G500 4×4² Tuned by Brabus 擁有全新設計的前泵把、泥擋、LED 霧燈和車身裝飾。車廂內籠亦用上全黑的 Mastik 真皮,配上醒目的紅色車線;還有 Alcantara 人造麂皮和碳纖作點綴。這部 Brabus G500 4×4² 會在法蘭克福車展內公佈售價和銷售安排。

來源:freshnessma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