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原著音效!哥斯拉錢箱探頭伸手出來幫大家儲錢

想當年細細個的時候,老師就有教我們要養成儲錢的習慣,而且當小朋友到銀行開戶口時,銀行甚至會贈送錢箱給大家儲硬幣。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目前錢箱的款式已變得更多元化,而且不少更加入互動元素,例如以下介紹的哥斯拉錢箱,正正就是視覺效果一流的產品。

為迎接明年上映的最新《哥斯拉》電影,日本 TOHO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相當有趣的哥斯拉錢箱。該錢箱看似只是一個普通盒子,表面印上了由漫畫家西川伸司繪畫的哥斯拉頭像,而盒頂則有一個海面場景,上面有一隻軍艦及漩渦,並未見到有任何入錢的開口位。

不過只要大家將硬幣放在漩渦之上,然後用力向下壓一下,那麼半邊海面便會自動彈開,哥斯拉則會探頭出來,除會發出紅光之外,更會發出可怕的咆哮聲,之後牠便會伸手出來按住硬幣,並將之拉到錢箱內,如此便可完成整個儲錢過程。

值得留意的是該錢箱除會發出哥斯拉的咆哮聲,更收錄了 8 種不同的音效及 BGM。整個錢箱的尺寸為 150 x 126 x 160mm,並需要 2 枚 AAA 電池驅動,正常情況下最多可儲起 40 個 500 日圓硬幣(香港的 1、2 元硬幣應該沒有問題)。目前該產品已開始接受預訂,每個價格為 2,970 日圓,並將會於哥斯拉的生日 11 月 3 日正式發售。

來源:Rakuten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