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都可 Cosplay!高手 DIY 自製超有型星戰白兵犬裝甲

今時今日不少動漫迷都喜歡玩 cosplay,而除動畫及漫畫角色之外,不少電影角色亦都會成為 cosplay 的對象,比如《星球大戰》便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主題。不過玩 cosplay 並不只是人類的專利,早前有外國網民就為自己的愛犬設計出一款白兵服飾,設計看起來更相當認真呢!

據了解該位網民本身飼養了一隻名為 Penny Bark-Bark 的德國杜賓犬,而且更經常喜歡與牠玩角色扮演。最近他就決定以《星球大戰》作為主題,特別為 Penny 設計出一套相當有型的白兵裝甲,令牠變身成一隻白兵犬!資料顯示該套白兵犬裝甲全由人手製造,身體及四肢的裝甲特別採用了 EVA 泡沫塑膠作為物料,以確保 Penny 穿得舒適。頭盔方面則主要由矽膠及玻璃纖維,雙眼及口部亦設有開口位,以便 Penny 看到外面的景象及呼吸。

值得留意的是由於這套白兵犬裝甲是針對 Penny 的身型設計,因此就只得牠可以穿上。若然大家想為愛犬設計一套也不成問題,因為他已經將整個製作過程放到互聯網,如各位熟悉物料應用,大可參考當中的資料加以改良。雖然將狗狗變成白兵犬的確有趣,但如果在街上被人發現的話,不知會否被人控告虐畜呢?

來源:moostangprodu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