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用火用電!Baro Cook 餐盒只需加水即可加熱煮食

若然要到戶外長時間露營,相信不少人通常都會帶齊 cook set 去煮食。不過若然遇上大雨,而又想在帳篷內開餐,如使用氣體爐生火煮食就未免太危險了。有見及此,最近韓國廠商 Dokdo 就推出了一款 Baro Cook 餐盒,只需加水入去便可產生熱力,如此便可在更安全的情況下進行無火煮食了。

相比起傳統 cook set 配件多多及大大件,Baro Cook 反而會更方便攜帶,因為它基本上只由三個部份組成,分別有一個 18 x 12.5 x 7.5cm 的塑膠盒、一個 17 x 11.5 x 5.5cm 的不銹鋼盒及一個矽膠密封蓋,整體大小大約就只有一個普通餐盒一樣大,而重量亦只有 348g,即使放在背囊內亦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至於加熱方式方面,由於 Baro Cook 主要採用一種由天然礦物質製成的環保燃料包,使用時只需將燃料包放入塑膠盒內,然後再加水,之後再承載食物的不銹鋼盒放入膠盒,如此燃料包便會在 15 分鐘內提升至華氏 203 度(約攝氏 95 度),之後便可用來加熱各種食品,例如煮雞蛋、公仔麵及湯等都沒有問題,在橫風橫雨的情況下煮食就更加方便了。

Baro Cook 餐盒目前已於 Baro Cook 官網上有售,價格方面每套連燃料包售 35 美元(約 271 港元),如各位喜愛無火煮食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來源:Baro C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