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語音輸入有限制 僅限 8 個國家有得玩

新 Apple TV 的賣點之一就是其 Siri Remote 語音搜尋功能,用戶只需按一下遙控上的 Siri 按鈕,然後以語音說出要搜尋的影音內容,系統就會辨識並且顯示搜尋結果。在發佈會上展示時十分方便,然而並非所有國家都可以用到這個功能。

根據 Apple TV 的開發者文件,只有澳州、加拿大、法國、德國、日本、西班牙、英國和美國 8 個國家可以用到 Siri Remote 的語音辨識功能;至於其他國家的 Apple TV 將會附上「Apple TV 遙控」,當按下咪高峰按鈕,螢幕將會彈出搜尋 App。暫時不知道「Apple TV 遙控」和 Siri Remote 在硬件上有沒有分別,亦不知道 8 個國家才可以使用 Siri 的限制會維持多久,相信要到新版 Apple TV 真正上市時才有更多詳情公佈。

來源:gamespo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