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銀芽!小日光太陽能充電器 5 日籌資破標 3 倍

Kickstarter 推出的產品類型太多,而太陽能充電器也不是新鮮事,但最近這由藝術家 Olafur Eliasson 及工程師 Frederik Ottesen 研發的太陽能充電器就以短短 5 天就以 3 倍資金破標集資!究竟是什麼設計及 Spec 令它如此吸引?想知道就要留意以下資料:

藝術家 Olafur Eliasson 及工程師 Frederik Ottesen 於 2012 年於倫敦泰特現代藝術館以藝術項目形式成立 Little Sun,當時以太陽花設計了一個太陽能燈,目前已量產達 20 萬個,分發到全球各地。他們發現到大家都活在太陽下,所以就本著「分享太陽」這個信念,致力用藝術推廣此潔淨、可靠,實惠的環保科技,同時希望更多人關注全球十億住在貧窮及偏遠地區的人未能公平地享有電源。

這一次研發的太陽能充電器,其吸引之處就是突破性地縮短了充電時間,一般市面上的太陽能充電器都要長達 20 小時去吸收太陽能,但這一款就用料十足,除了採用了由 SunPower 出產的 2 瓦特太陽能版,只需要 5 小時的太陽直接照射便足以叉滿手機;還有 LifePO4 出品的可充電電池,加上有全天候防水防熱的外殼及可調節亮度的功能,相信不單舊粉絲會大力支持,更多不論是否愛好環保的朋友也會心動吧?


▲創辦 Little Sun 的藝術家 Olafur Eliasson 及工程師 Frederik Ottesen 及鸚鵡先生

Source: Little Sun, Clean Technic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