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又要破財了!迪士尼推出千歲鷹四軸無人機

一直以來《星球大戰》的產品永遠都出過不停,例如昨日我們就曾介紹過一部 BB-8 遙控機械人,除外表可愛外更識行識走。不過最近各位星戰迷可能又要破財了,因為迪士尼較早前同時亦發表了一款星戰新產品,而且更是以著名的千鷹號作為主題的一部四軸無人機。

其實千鷹號多年來都是無人機發燒友的設計對象,比如早於今年 2 月就有人以 22 英鎊的成本自製出一架識飛識發光的千鷹號無人機。至於今次登場的這部千鷹號無人機則是由官方授權生產,信心當然有一定保證。據了解該產品是由加拿大玩具生產商 Spin Master 負責製造,並屬於旗下的 Air Hogs 系列最新產品,其機身採用了高密度泡沫塑膠製成,具備一定的堅固程度。至於飛行方面則是靠四個螺旋槳驅動,採用 2.4GHz 無線操控,只需使用附設的遙控器便可在 200 呎內控制飛行,但需要用 6 枚 AA 電池則比較麻煩。

為隆重其事,官方在發表會上更特別邀請了 YouTube 用家 Corey Vidal 及 Quill18 進行操作示範,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其飛行穩定性極高,而且千鷹號更可發出音效及發光。據最新消息顯示這款千鷹號無人機已經出現在美國 Walmart 及玩具反斗城的產品列表上,價格分別為 88 及 109.99 美元(約 682 及 852 港元)。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