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iPhone 6s 半成品拆解揭露螢幕底板細節

一直有傳 Apple 最新款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會在 9 月 9 日發表,現時距離發表日期越來越接近,但可惜暫時仍未看到實機的蹤影。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一條最新影片,並利用已經入手的 iPhone 6s 螢幕及底板,再加上一系列 iPhone 6 的零件,組裝出一部半成品的 iPhone 6s 出來。

值得留意的是這部半成品 iPhone 6s 的而且確能夠成功啟動,不過由於 iPhone 6s 及 iPhone 6 的部份組件未能完全相容,再加上並未有安裝系統,因此即使能強行組裝成一部手機,但當中卻存在一定缺陷,比如手機並未有裝上後置鏡頭,而且開機之後亦只能停留在「齒輪」畫面中。

下方左右兩側分別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 底板,可見兩者的設計有所不同

早前不斷有消息指 iPhone 6s 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雖則在今次的影片中並未能看到這種功能,但據了解從入手的 iPhone 6s 螢幕中,發現螢幕底部額外加入了一層 iPhone 6 沒有的保護層,而一般相信這保護層是專為 Force Touch 而設,以防手指按壓螢幕時會令當中的組件損壞。

右面的 A9 處理器面積明顯比 A8 處理器稍大

至於今次曝光的 iPhone 6s 底板同時亦揭露了一些細節,據資料顯示它將會配備 Qualcomm 的 MDM9635M LTE modem 及 WTR3925 數據收發芯片,而這種組合如無意外可大幅提高 4G LTE 的數據傳輸速度。最後底板上同時還出現了傳聞中的 A9 處理器,比較可惜的是上面並未印有名稱,但據知其面積將會比 A8 處理器大 10% 左右。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