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見都牙煙!英國倫敦「天空泳池」讓有錢人一嘗空中游水滋味

現時大多數高級住宅及酒店等,通常都設有私人泳池供住客使用,而這些泳池大多數都建於建築物內的會所或頂樓之上。不過最近有英國發展商就聲稱設計出全球首個「天空泳池」,而該泳池將會設計 10 層樓高的兩棟大廈之間,感覺上就好像是在空中游水一樣。

據資料顯示該個「天空泳池」是出自 Ballymore Group 之手,並興建於倫敦高級住宅 Embassy Gardens 之內。該泳池的最大特點在於建設於兩棟豪宅之間,而且設計師更特別採用完全透明的魚缸式設計,泳池全長 25 米,大約為一個標準泳池一半長,深度為 1.2 至 3 米,而為更強承托力,泳池更採用了 20cm 厚的強化玻璃製成,除打通兩棟大廈之餘,泳池旁邊亦設有酒吧、水療中心及庭園等,方便住戶作休憩之用。

據 Ballymore Group CEO Sean Mulryan 表示,他們為了突破建築及工程能力上的界限,於是便決定設計一些從未出現過的建築,而「天空泳池」所來來的體驗將會是獨一無二,因為住客置身其中就猶如在倫敦天空中游泳一樣。不過想一嘗在這個泳池中游泳卻並不是一件易事,因為大家必須先購入該住宅的單位,而每個單位的售價會由 602,000 英鎊(約 732 萬港元)起,在當地已經算得上是豪宅了。

來源:Ballymore Grou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