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言無忌:文青眼鏡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身邊有些朋友雖然不太喜歡看書,又沒有經常參予文化和藝術活動,卻開始一身文青打扮。文青 Look 除了帆布鞋、窄身牛仔褲、白恤衫(或印有文字的 Print Tee)、斜孭布袋外,少不免還有膠框眼鏡。

如果你也是一名文青(或者偽文青),想身上的行頭多一點「話題性」,不妨考慮一下由廣告商 Wieden+Kennedy’s 和零售商 Oh My Glasses 合作推出的全新眼鏡系列。設計師以 4 款經典字體 Eurostile、Optima、Friz Quadrata 和 Serif Gothic 作為啟發,設計出幾款眼鏡框,每款眼鏡框都有 Light、Regular 和 Bold 三種選擇,和字體一樣。

雖然這系列眼鏡去年已經推出過 Helvetica、Garamond 等字體的設計,不過新一批亦有特色。有心唔怕遲,文青們戴上這款字體眼鏡後,除了造型更入型入格,還有更多話題可以和偽文青分享。有興趣的文青可以到 Type.gs 看看,每副眼鏡框售價約 200 美元。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