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5 即將發表?Sony 證實將出席下月德國 IFA 展

昨日 Sony 終於正式發表了最新款的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而且兩款新機在拍攝方面皆相當不俗。那麼傳聞已久的 Xperia Z5 又如何呢?或者該款旗艦機很快便會登場,因為 Sony 今日就宣佈將會出席下月所舉行的 IFA,而且屆時他們似乎會公佈大量新產品。

今日 Sony 意大利在 Twitter 作出通知,並證實他們將會參加下月於德國柏林所舉行的 IFA 展會,據知他們將會在 9 月 2 日舉行發表會,而且更指出會宣佈不少新產品。而從宣傳圖中可以看到,Sony 今次發表的新產品並不單止只有手機,而且更會有數碼相機、智能手錶、電視及各種影音產品等,看起來相當豐富。

此外,由於 Sony 曾於去年的 IFA 上發表 Xperia Z3,因此一般相信最新款旗艦機 Xperia Z5 如無意外亦應該會在今年的 IFA 亮相。至於規格方面,暫時已知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新增指紋識別功能等。不過考慮到剛剛發表的 Xperia C5 Ultra 及 Xperia M5 的鏡頭規格更加強勁,因此不排除 Xperia Z5 的鏡頭同樣會跟隨升級。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