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FDD-LTE!魅族正式發表全新超平價手機魅藍 2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魅族將會發表最新一代手機魅藍 2,而該手機亦一如所料在較早時間正式登場。雖然相比起對上一代其升級幅度不算太多,而且機身顏色選擇亦有所減少,不過價格方面卻依舊相當便宜,可說是目前其中一款最抵玩的 4G 平價手機。

作為紅米 2 的主要競爭對手,魅藍 2 的整體規格在入門級手機之中可說是相當不俗,當中包括採用了 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而螢幕將會由 AGC Dragontrail 強化玻璃覆蓋,並會配備 1.3GHz MediaTek MT6735 四核處理器、Mali T720 GPU、2 GB RAM、16 GB ROM(支援最高 128 GB TF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f/2.2)、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f/2.0)、2,500 mAh 電池及連行建基於 Android 5.1 的 Flyme 4.5 系統等。

魅藍 2 將會繼續支援 4G LTE 網絡(今次兼容 FDD-LTE 及 TD-LTE)及雙卡雙等功能,但留意由於其中一個插槽會與 TF 卡共用,因此兩種功能並不能同時兼得。至於電池續航力方面,官方聲稱最多可提供 23 小時 2G 通話時間、12 小時 Wi-Fi 瀏覽網頁及 680 小時待機時間等。

至於機身顏色方面今次就只得四種選擇,分別為白、灰、藍及粉紅,比起對上一代減少了兩種。據了解魅藍 2 將會於 8 月 3 日正式發售,價格每部為 699 元人民幣(約 872 港元),不過天貓電器城當日卻將會以 599 元人民幣(約 747 港元)的價格發售,而首批會出貨 10 萬部。

來源:Meizu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