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詳盡規格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採用曲面機背設計

昨日 Samsung 正式發放出宣傳圖,顯示 Galaxy Note 5 及 Galaxy S6 Edge Plus 如無意外應該會在 8 月 13 日發表。雖然早前已經有人公開了一系列實機圖,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再發放多張 Galaxy Note 5 圖片,除顯示其機身將會有所改動外,並披露了其更詳盡的規格。

從今日曝光的最新一批圖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5 亦將會採用曲面的設計,當然今次所指的曲面並非是螢幕,反而是其機背部份明顯呈現曲線線條,如此一來將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再加上本身所採用的金屬框架,感覺上亦令到該部手機變得比以往纖薄。此外,消息同時還提到 Galaxy Note 5 將會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其電池或不能拆除,而這點則與早前推出的 Galaxy S6 一樣。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同時還公開了 Galaxy Note 5 的更多規格,當中包括採用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最新款的 Exynos 7422 八核處理器、4 GB RAM、32/64/128 GB R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拍攝 1080p 60fps 及 4k 影片)、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20 度廣角、1080p 影片)及 3,220 mAh 電池等。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