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都來湊熱鬧!新 Android 摺機 Galaxy Folder 即將登場

正當 LG 昨日發表了最新款的 Gentle 摺機之後,殊不知其競爭對手 Samsung 亦出來湊熱鬧,因為他們今日同樣又發表了一款 Android 新摺機 Galaxy Folder,而且其名稱與 2013 年推出的 Galaxy Folder 完全一樣,相信應該是其後繼機。

與上一代 Galaxy Folder 一樣,今次這款全新 Galaxy Folder 依舊採用上下開合的揭蓋式設計,機身下方則設有一系列按鈕,而上方則配備一個 3.8 吋輕觸式螢幕,但暫時未知其解像度。此外,資料同時還顯示 Galaxy Folder 將會配備 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800 mAh 電池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至於運行系統則屬於 Android(估計應該是 Lollipop),而機身顏色將會有白及深藍兩種選擇。

此外,Galaxy Folder 除設有相機及電郵等快捷鍵外,同時亦有一個名為「Social Apps」鍵,只需長按畫面上便會即時顯示出各款最常用的應用程式,方便用家快速開啟使用。據了解該款新摺機將會於 8 月於韓國當地發售,但價格卻高達 297,000 南韓圜(約 1,973 港元),比起 LG Gentle 貴得多,而且相信亦不會登陸其他市場。

來源:Samsung Tomorr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