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599 元人仔!魅族即將推出全新 5 吋魅藍 2 手機

早於今年年初魅族兩款價格超抵的魅藍魅藍 Note 手機,而早兩個月前魅藍 Note 的後繼機魅藍 Note 2 已經率先推出。至於新款魅藍亦很快便會登場,因為據知魅族將會在 7 月 29 日便發表全新的魅藍 2,而且該款手機目前更提早於天貓電器城接受預約。

除提早接受預約外,天貓電器城同時還披露了魅藍 2 的部份資料,而且一如所料將會採用不俗的規格,比如機身採用了機身採用了一體化的聚碳酸酯製成,並會配備 5 吋 720p 螢幕、1.3GHz MediaTek MT6735 64-bit 四核處理器、16 GB ROM 及 2,500 mAh 電池等。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根據早前的消息顯示,魅藍 2 機身厚度將為 8.7mm,記憶體會增加至 2 GB RAM、支援最高 128 G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不過更令人驚喜的相信必定是其售價,因為魅藍 2 在整體性能有所提升之下,其價格竟然只需 599 元人民幣(約 747 港元),比起之前魅藍的 699 元人民幣還要便宜。

來源:天貓電器城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