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採用 USB Type-C 3.0 手機!ZUK CEO 公開新旗艦機 Z1 首張宣傳圖

雖然大家可能對 ZUK 這個名稱比較陌生,但其實它是屬於 Lenovo 旗下的一個子品牌,而且日前更宣佈將會在 8 月 11 日發表首款智能手機 Z1。就在官方陸續公開該手機的一系列資料之時,今日 ZUK CEO 常程更首度公開了一張 Z1 機背的圖片,終於可以一睹該手機的部份面貌。

雖然今次的宣傳圖片上只顯示了 Z1 機背的下方,不過當中卻依然可以看到該款新手機的部份細節,而當中最明顯的相信必定是機底中央的 USB Type-C 3.0 插口。據了解 Z1 將會是首款採用這款 USB 的手機,除插頭位可以正反兩面插之外,資料傳送速度理論上最快更可達到 5Gbps,而且充電速度亦能有所提高。

此外,宣傳圖同時亦顯示 Z1 的機背貌似將會由 2.5D 玻璃所覆蓋,而機底除有 USB Type-C 3.0 插口外,其右方會設有一個喇叭開口位,而另一方則會有一個耳機插口。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官方早前就曾披露過 Z1 將會配備 3 GB RAM 及 64 GB ROM,支援雙卡雙待及全網通雙 4G LTE 網絡,電池容量會在 4,000 mAh 以上,而且機面更會設有獨特的 U-Touch Home 鍵等。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