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C5 Ultra 使用手冊流出!確認採用無邊框設計

雖然較早前我們報導過的 Xperia Z5 規格改動不大,或會再次令大家失望。不過各位 Sony 支持者其實也不用太氣餒,因為今日網上就流出了 Xperia C5 Ultra 的使用手冊,當中除確認了其部份規格外,更顯示它將會成為 Sony 首款無邊框的智能手機。

Xperia C5 Ultra 其實就即是早前傳聞的代號 Lavender(薰衣草)手機,而早前曝光過的實機圖曾顯示它可能會採用無邊框設計,至於今日流出的使用手冊則進一步確認這點,因為手冊中的圖片清楚顯示出該款手機的外型,可見其螢幕左右兩側完全沒有邊框包圍,看起來非常搶眼。

此外,Xperia C5 Ultra 的使用手冊同時亦顯示了各個按鈕及組件位置的分配,比如前置鏡頭將會設有 LED 閃光燈,機面上下方配備半隱藏式喇叭,並會有 microSD 卡及 nano SIM 卡插槽。至於機身側邊則有一個專為拍攝而設的按鈕,而音量鍵亦可用來放大或縮小鏡頭等,另外亦確認將會配備 2 GB RAM、16 GB ROM 及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雖然其他規格暫時仍未能確認,不過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Xperia C5 Ultra 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1.7GHz MediaTek MT6752 64-bit 八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並有可能會於 8 月內正式推出。

來源:Xperia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