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5 原型機新圖公開!未加入自動彈出手寫筆功能

踏入 2015 年後半年,如無意外各大廠商應該已為各新款手機做好準備。例如早前有消息指為加強競爭力,Samsung 將會提早在 8 月 12 日發表最新款的 Galaxy Note 5,而且今日更有網站公開了多張原型機圖片,當中顯示它似乎未加入傳聞中自動彈出手寫筆的功能。

繼上星期 MobileFun 公開了多張 Galaxy Note 5 實機圖後,今日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則公開了多張據稱是原型機的近照,據知該部原型機是來自美國營運商 AT&T,估計應該是用作測試之用。從圖中所見該手機採用了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上已曾出現的金色機身,而且其中一張圖片亦顯示出機底的細節,例如設有喇叭、micro-USB 插槽及 3.5mm 耳機插口位等,擺位與 Galaxy S6 相似。

不過今次曝光的圖片同時還推翻了早前傳聞的一項新功能,因為較早時有報導指 Galaxy Note 5 的S Pen 手寫筆及插槽內將會加入磁石,而在透過語音或手勢輸入指令後,手寫筆將會以磁石的反作用力彈出。不過今次的圖片卻顯示 Galaxy Note 5 似乎仍未加入這種功能,因為圖片上清楚顯示該手機的手寫筆插槽位旁邊依然設有坑位,即表示依舊仍需用手將之拉出。至於手寫筆自動彈出功能,或可能要在明年推出的手機才會出現。

早前曝光過的手寫筆自動彈出專利

來源:Nowhereelse

Leave a Comment